mmyyzzt

@木也老妖 的日常号

因为今天闪着腰了 有感而发一下
我学了9年中国舞 讲实话 学中国舞腰伤真的很普遍
我刚练云里前桥的时候有好几次真的是直直摔在了地板上 痛得流眼泪
我不知道如果要像朱正廷那样跳得那么优秀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
我只知道他只把自己完美的开心的一面展现给了我们
他不会把自己的艰辛与痛苦展现给别人
我第一次被他吸引就是因为他的舞姿
那种同是学过跳舞的人的惺惺相惜
我已经没有再跳中国舞了 而他在把跳舞跳出色后 去追寻了他另外的梦想 出现在了我们面前
可在我眼里他是一个跳舞的 一个带有自己清冷气质的艺术家
我们不能为他做些什么
我只想在这里提示各位zztxjj们
科莱丽卡姿兰完美日记 数据都做了吗?
金主爸爸青睐我们廷哥 我们必须砸钱支持啊!
(当然 学生党量力而行
链接自己去超话找!
(毕竟我只是有感而发一下

评论(14)
热度(3)
© mmyyzzt | Powered by LOFTER